咩咩推文

南北:近水楼台先得月

“阿蒲,这是给你带的咖啡,别忘了趁热喝!”

这么特殊的待遇,瞬间让座位上的其他人都坐不住了,分明都是同一公司的同事,怎么差距简直堪称天上地下呢?

“郭文韬,这一次不会还没有我们的吧?”

也许他们就是多余问,这专属待遇让人眼红,险些得了红眼病,最可气的莫过于郭文韬兴致勃勃的点头。

“你们也想要啊?”

这一声询问,直接打入大家的内脏,像是这种破天荒的好事,估计换做是谁都会十分开心。

“那是当然了,既然我们都是同事,大家也需要有同样的一份不偏不倚!”

周围的人传来渴望的目光,本以为郭文韬能够中和一下,奈何接下来的场面当真是打开了大伙的认知。

“那就自己买吧,我这有优惠券第二杯半价,要用的话我借你们!”

果然……就不应该对他抱有任何期待,郭文韬这钢铁直男的性格,当真是认准一门是一门。

他的偏爱永远遨游在整个办公室,唯有阿蒲蒙在鼓里,当真是一三五送奶茶,二四六送咖啡。

周日他们海底捞聚会,让人看了都觉得眼红,蒲熠星抗起肩头的重担,一个巨大的饮水机桶抬起来放在肩头。

看着他如此坎坷的场面,郭文韬蓦然回首十分心疼不已,比自己承受了苦楚还要更加难受。

“阿蒲,你放下吧,让我来!”

这么沉重的工作,本来就不应该放在蒲熠星这瘦弱的肩头上,估计都能成功的将他压垮,以至于郭文韬浑身上下都充斥着拒绝。

他堪称用出来吃奶的力气,直接昂首挺胸抬起沉重的水桶,快刀斩乱麻安装在饮水机上。

别看他表面上风轻云淡,实则已经快要被累个半死了,这公司堪称壕无人性,就连这种最基础的问题都要使唤员工进行。

“好了,阿蒲,你想喝温的还是凉的?”

瞧瞧他这无微不至的待遇,当真是无人能够与他相提并论,要是别人能有这明目张胆的偏爱,早就开心的直上云霄了。

“呦呦呦…就连茶水都准备齐全了,只是可惜我们没有这个福分喽!”

果然羡慕能让人变得面目全非,他们无暇顾及,直接装作一副丝毫没有记在心中的模样。

还没等阿蒲反应过来,温热的茶水便摆放在他身前,每天饮品与正餐算是彻底被郭文韬所承包了。

生而为人总不能一直体会别人给予自己的美好,毕竟天上不会无缘无故的掉馅饼,以至于郭文韬开始怀疑,韬韬为何对他这么好?

他还是头一次见过别无所求的,这未免有点不太正常,他内心被许多个问号所充盈,最终静悄悄的脱口而出。

“韬韬,你要是有什么想让我帮忙的,就直说,你这样我有点不习惯了!”

无缘无故对他如此无微不至的照顾,让蒲熠星觉得有些出乎意料之外,以至于他敞开心扉的询问了起来。

附近有这么多人,好似并没有到了主动开口诉说的时候,郭文韬有些羞涩的低下头,脚底板放在地面上不停的蹉跎。

“我还没准备好跟你说呢…”

等待了许久,郭文韬犹如在憋着一场巨大的行动,他积攒九牛二虎之力,才特意制作了闪亮的现场。

随着灯光环绕,看上去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,他悄然守候在阿蒲周围,并不是一时兴起。

实际上已经蓄谋已久了,他必须要做到人尽皆知,让大家明白阿蒲可是他的人,不能轻而易举在太岁头上动土,也是正在宣誓主权。

只要是个明眼人都明白,能够做到这样舍近求远到底是什么意思,他的那些小九九都快写在脸上了。

“真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,像是你们两个单身的双向情感,你认为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”

周围人群有意无意的提醒,郭文韬感受到突如其来他的心事快要被人戳穿,宛如十八岁的小姑娘,羞涩的东张西望。

最终不由自主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好险!差一点就要借着别人的嘴,说出他心中堆积已久的感情了。

“看来,也是时候应该尽快准备了!”

暧昧关系终究要有一瞬会暂停继续,这样对于他们二人而言,都是不公平公正的,他需要给予一个光明正大的位置。

这一份情感已经不知道穿梭在他心坎里多久了,总算是有个机会可以脱口而出了,真是喜大普庆。

“无论结果如何,都要试试看再说,人生不应该留下遗憾。”

爱情之中,总要有一个勇者先锋,他等着这一天已经等待许久了,以至于这几天,郭文韬经常出现迟到早退的场面。

整整一个月堆积的满勤奖,都快要被他这一个月玩的一干二净,阿蒲见到这种情形,有一点好奇他究竟是去忙什么家长里短。

最终鼓足勇气给他发了消息,等待许久却仍旧没有等来任何回应,他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,忙的不可开交。

等到夜晚才可以有些许空余时间,郭文韬堪称用尽心力,整个人都快要被透支了身躯。

“这样的话,阿蒲应该会喜欢的吧?”

像是他这样的钢铁直男,能够漏出真情实感,足够证明他对于这份爱的勇气,就连满勤奖都忘在脑后了。

金钱对于他来说,固然没有爱情重要,既然鱼和熊掌不可兼得,他还是选择那份甜蜜共存的爱情故事。

眼看着爱神丘比特的箭,就要在他们两个人的胸膛之中贯穿了,他内心的确有一些激动和小雀跃。

奈何笑到最后才是赢家,正当他准备的热火朝天,快要将口袋全部清空的时候,却意外听到手机震动的声音。

好奇心驱使着他仔细查看,最终发觉竟然是他心心念念的阿蒲,些许激动成功点燃了他枯燥无味的生活。

“喂?阿蒲,你不会这么快就想我了吧?”

瞧瞧他这一副沾沾自喜的模样,差一点就要成为深入爱情牢笼的小白鸽了,蒲熠星听完顿时一时语塞。

他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何而来,就是为了询问他到底在干什么。

“你……不要白费功夫了!”

也许是对于他的事情有所耳闻,犹豫许久蒲熠星直接留下这句话,郭文韬眼里充满了不敢相信的神色。

“阿蒲,你刚才说什么?为什么你突然对我这么冷漠?”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