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推文

【沙漠玫瑰】陆沉X我 给陆沉量尺寸(上)


    那件带着锁的一片布料穿在身上,格外没有安全感,起身时裙摆垂落,自然挡住了视线,我却依然觉得腿软。

    尤其是夜晚的风顺着窗户的缝隙吹进来,挑起一点裙摆,我感觉那凉意时,格外让我感到羞臊。

   “我可以回家了吗?”

  我语气带着点怨气,我知道明明是我先挑衅,想让陆沉吃醋生气,等到真的得到我想要的结果,我又因为惩罚太难堪而别扭了。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,那夫人需要一个可靠点的司机吗?”

  陆沉朝我走来,起初抄在西装口袋里的手,在靠近我时伸出来轻轻揽住了我的腰。

    火气瞬间消了一半,陆沉看向我的眼底温柔又坚定,我扭开头,卷发扫过他的肩膀,伸手搭在了他的身口,低声道:“你给我穿的这个东西,我自己怎么走啊。”

    “比起夫人自己准备的玩具,我想现在穿在你身上的这件并不算过火。”

   陆沉丝毫不心疼我似的,甚至还拉我到镜子前,毫无防备地就将我的裙摆撩到腰间。

  “陆沉!你等一下…”

    我甚至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,便看到镜子里那红色长裙下,和裙子一样红软的丰腴。

    还有那聊胜于无的几根黑色细绳,稍一动作,就浑身得不自在。

    巴掌的印子还一清二楚,我瞬间红了耳垂,就连脸颊上也变成了酡红色,猛地想要转头收回视线,却一把被陆沉钳制住了下巴。

    “我不看,陆沉,你别欺负我……”我掐了自己大腿一把,逼着自己摆出一副泪眼婆娑的模样看向他。

    “夫人这样,很美。”陆沉嘴上倒是没有逼着我看,手指捏住我脸颊却丝毫不放手。

    我被迫扭着头看着自己刚被惩罚过的丰腴,身体阵阵发软发热,心跳也在加速,我咽了咽口水,在苦艾萦绕的香气中,我看到他眼底深沉的占有欲,似乎在克制什么。

    手掌抚过丰腴,每一根手指用力时深陷那霞红色的软云之上……

    “嗯唔,别掐呜呜……”我无处可逃,只能咬着唇在陆沉怀里撒娇,“陆沉,我受不了,你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话刚说出口,我便感觉到陆沉呼吸一滞,他那张禁欲克制的脸上终于染上一点欲之上的情绪。

   还不等我说完,陆沉的手掌温柔桎梏住我的喉咙,细腻的吻落了下来,我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迎合他的吻,我踮起脚尖,他的手上却仍掐弄那丰腴,我身体一软,娇哼一声差点滑下去,是被陆沉抱紧才站稳,吻也越来越火热。

    那些没有说出口的强占欲都藏进了吻里,我以为他总是那副无所谓的态度,什么都没做却时时刻刻都在推开我。

    当我真的试图远离陆沉时,他又反复拉住我,我的心也开始变得混乱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后续解锁“我”找卷尺时发现的抽屉里的秘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