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推文

绿茶坐在我的专属副驾,还茶言茶语:妹妹晕车,姐姐不会介意吧?我将她薅下来:共享单车了解一下,带敞篷的

骑着共享电车碰上男友送小白莲回家。

小白莲:「姐姐我有点晕车,坐一下副驾你不会不高兴吧?」

我微笑着解下头盔,往她头上一扣:「没事,这个敞篷不晕车,姐免费请你骑回家,别客气!」

1

这天下班,还没走到地铁站就下起了大雨。

我立马找了处大楼避雨,结果全身还是被打湿完了。

看样子一时半会儿这雨还停不了。

我摸出手机,拨通了男友的电话:「喂铭昊,你今天加班吗?」

「嗯加班,怎么了?」

我叹了口气:「没什么,就是现……」

「等一下,」许铭昊好像捂住了话筒。

我隐约听见背景里有个女声说了句「我收拾完啦」。

过了几秒许铭昊回来说道:「好了晓玉,就这样我还有事,你先回去,我晚点回来。」

没等我回复他已经挂了电话。

我放好手机,没多想。

在原地站了半个多小时后,雨慢慢停了。

湿透的衣服紧贴着肌肤,冷得我不由得打了个喷嚏。

我看了眼湿漉漉的全身,有些狼狈,也不打算坐地铁了,便随手扫了一辆共享单车。

骑到一个红绿灯路口,我停下车等红灯。

这时旁边传来一个熟悉的男声。

我扭头看去,汽车里的不是我那正在加班的男友吗?!

副驾驶坐着一个清纯甜美的女人。

两人正有说有笑的,看起来好不开心。

我咬牙微笑:「许铭昊!」

闻声男人脸上的笑容僵了一下。

绿灯亮了。

许铭昊单手握拳,假咳了一声:「那个晓玉我到前面等你。」

2

我架好脚架下车,那两人仍坐在车里。

瞧见我,许铭昊说道:「晓玉你上来吧,我把徐意莲送回去后我们一起回去。」

我看着副驾坐着的那个一脸单纯的女人,又瞥了眼副驾前面明晃晃贴着的「小仙女专属座位」,怒火上冒,但想着不好当着陌生人的面发脾气,什么事还是等回家再说,于是只是微笑着。

谁知我刚想说话,徐意莲探出脑袋,语气为难地问道:「姐姐我有点晕车,坐一下副驾你不会生气吧?」

见我没说话,她连忙解安全带:「姐姐你别不高兴,我马上下去。」

许铭昊眉头一皱,不高兴地看了我一眼,按住她的手:「晓玉,意莲她晕车,你体谅一下,一个座位而已,我记得你一直都是个有分寸的人,怎么今天这么不懂事。」

徐意莲有些无措:「昊哥……」

许铭昊给她重新插好安全带,拍了拍她的手示意没事:「没事,听昊哥的。」

……

我感觉自己的血压一下子就上去了。

合着我一句话还没说,在他许铭昊心里就已经成了个恶毒小气的女人了?

本来不打算计较的。

我看着徐意莲那委屈害怕的表情,一下就来了劲儿。

趁他们没反应过来,我一把拉开车门拽下徐意莲,把头盔往她头上一扣,微笑道:「多大个事儿我怎么会生气,姐刚开的电车,电还足着呢,就算你住B市都能给你骑回去,主要是敞篷不晕车,别跟姐客气!」

说完我还笑着拍了一掌她的头盔。

徐意莲懵了一下,下一秒眼眶就红了,带着哭腔看向许铭昊:「昊哥……」

许铭昊见状,直接从车上下来了。

他替徐意莲取下头盔扔到电车车筐里,呵斥道:「阮晓玉,你这是在胡闹什么!今天你是哪根筋没搭对,你自己看看你现在这样像什么话!」

说完他让徐意莲坐回车里,关上车门。

转头朝我说道:「我先送意莲回去了,你自己骑车回去好好反省反省吧!」

车窗里,徐意莲抹着泪,嘴角却轻轻上扬。

尽管幅度很小,却还是被我看见了。

我瞬间张嘴就来:「笑你妈呢,叫什么徐意莲,直接叫不要脸得了。」

徐意莲闻言哭得更大声了。

许铭昊怒呵:「阮晓玉!你、你……」

他「你你你」了半天,我气得直接骑车走人,留给他们一个无情的背影。

让我受这气,这辈子都别想。

3

许铭昊很晚才回来,不过我早就在次卧睡了。

这一次我们谁也不搭理谁,冷战了三天,他实在忍不住了才来找我。

许铭昊压着语气:「晓玉,上次是我的不对,我不该吼你,不该冲你发火。」

我继续吃薯片,挪得离他远了些。

「我那天工作压力有点大,所以当时脾气不怎么好,你就原谅我这一次行吗?」

我翻了个白眼。

压力大?

等红绿灯时两个人笑得那么开心,我可没看出来压力有多大。

「晓玉,意莲住的比较远,那不是下雨嘛,她也没带伞,我想着都是同事就一道送送她。」

……

我真的无语了。
我扭头看向他:「许铭昊,我都不知道你是刻意在隐藏什么还是真的不知道问题在哪?」

他的脸上有一瞬的慌张,忙说道:「晓玉我没有……」

我不想听他辩解:「我生气的是什么你不知道吗?我当时给你打电话你为什么要骗我说你要加班?直接说是去送她会死吗?而且她没伞就要你送,你是我男朋友,我也没伞不该来接我吗?哦对了,当时你急着送她,我还没说完就挂了,你不知道我没伞呢!」

「晓玉我……」

我起身:「许铭昊,你真的让我太失望了。」

他急了,一把将我重新按回沙发上:「晓玉你先听我说完好吗?我那天本来是要加班的,是老板临时说不用加班我才走的,真的,不信你可以问我的同事!还有,我向你保证以后一定跟她保持距离行吗?原谅我好不好晓玉,你不知道这几天你不理我,简直快要折磨死我了……」

听了他的话,我有些动摇。

原谅的话刚要说出口,他的电话响了。

我抬手示意他先接电话。

他看了眼屏幕,又看了看我,起身拿着电话走到阳台去接了。

我的脸瞬间又冷了下来。

因为在他接通的那一刻,我清楚地听见了那熟悉的甜得发腻的女声……

4

许铭昊走了,说是公司应酬上的事。

可他走得那么匆忙,连衣服也没来得及换。

我就坐在那儿,一直等着他。

倔强如我,因为还没和好,所以不愿意主动给他打电话。

直到等到凌晨一点多,我实在担心,掏出手机给他打了过去。

铃声响了四十多秒才被接起。

我问道:「喂,铭昊,你什么时候回来?」

「昊哥不在,是我。」徐意莲的声音响起。

我蹙起了眉:「他的手机怎么在你那?许铭昊去哪了?」

「奥,」徐意莲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得意,「昊哥帮我挡酒喝醉了,我刚刚才把他送到酒店睡下呢!」

……

很好。

她是懂怎么挑起我的怒火的。

我立马起身穿起外套,一句话也懒得多说:「地址。」

「我钱都交了,」她在那头讥讽,「怎么,要跟我们一起睡吗?」

我极力压着怒气:「徐意莲,老娘只是懒得跟你废话,不是不敢对你做什么,快点告诉我地址,我告诉你,别挑战我的耐心。」

她切了一声,直接挂了电话。

我看着手机屏幕,给气笑了。

我实在想不通她怎么对我这么大的敌意。

喜欢许铭昊?

管她喜不喜欢,使这些招数我反正是真的看不上。

我打开手机,根据许铭昊的手机定位,找了过去。

5

到了酒店前台,我报了徐意莲的名字。

前台看了看我,歉意回道:「抱歉小姐,我们不能随意透露住客信息。」

我扬了扬手里的蛋糕,笑着说道:「意莲是我的闺蜜,我高铁晚点,没来得及给她过生日,打算给她个惊喜呢!你放心,我给了蛋糕就回去。」

前台妹子一幅「我懂了」的表情,捂嘴轻笑:「天哪,还真是羡慕有你这么好的闺蜜!那你去吧,在305,走廊尽头那间就是。」

我谢过妹子,进了电梯。

路上,我一点一点解开蛋糕的包装。

到305了,我淡定地敲了敲门。

「谁啊?」里面传来脚步声。

我知道她在通过猫眼看我。

我不慌不忙掀开蛋糕的盒子,抬头微笑:「你爹我来给你送饭后甜点了。」

6

她在里面叫嚣:「我不开你又能拿我怎么样!」

我冷嗤一声:「没打听清楚我是什么样的人就敢来抢我男朋友?我反正脸皮厚不怕别人怎么看,你要跟我一样,不开门也行,要不然,今晚就等着全酒店的人都知道你上赶着给别人当小三吧!」

她沉默了。

没过三秒,门打开了。

她全身上下只穿着内衣内裤,前凸后翘的身材往门上一靠,无赖开口:「呵,你来晚了,昊哥跟我……」

我「啪」地把蛋糕往她脸上一扣,

点评道:「身材不错,奖励你一个蛋糕。」

随后擦身从她旁边走进去。

床上的许铭昊睡得像死猪一样。

我扇了他几巴掌都没反应。

可能是我来得太快,只被脱了上衣。

我看向门口还愣着的徐意莲:「还不走吗?等着我羞辱你呢?」

她极力忍耐着,一点点抹掉脸上的蛋糕。

咬牙切齿:「阮、晓、玉!」

我好笑地看着她:「怎么,许铭昊睡死过去了没意识,连姐姐也不叫了吗?」

她气得说不出话。

我继续:「还以为你真的是一朵纯净白莲花呢,没想到就是个绿茶婊啊。」

「你!你骂谁呢你这个贱人!」她恼羞成怒。

我撇嘴:「谁应骂谁呗。」

「你!」她指着我的手气得不住地抖。

我把床尾的衣服扔给她:「手抖得那么厉害,癫痫前兆啊,劝你明天快去医院看看吧!」

「还有,姐善良,趁我没发火之前去厕所把衣服穿上,然后滚蛋。」

她捡起衣服,眼眶发红,凶狠地瞪了我一眼,走进厕所去穿衣服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