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推文

光夜:当你主动向他提出同居

萧逸

萧逸已经来到你的家门口,你提前和他约好了,就是为了告诉他这一个惊喜。

“萧老大!你的速度还真快,快来看看,我刚刚给你设计好的睡衣。”

你拉着萧逸走到了房间里面,睡衣叠得很是整齐,上面还绣了一个猫猫的图案,这就是你心里的猫猫萧逸。

“不愧是我的大设计师,作品真是不同凡响,我很喜欢,对了,怎么突然想起来给我设计睡衣了?”

萧逸拿起了那一件睡衣,目光落在你的身上,眼睛里含着意味深长的笑意。

“我还能有什么心思呀?这不是已经表达的很明确了吗?我想让你和我同居!”你露出了灿烂的笑容,毫不犹豫的说道。

听你这么一说,萧逸的眼眸里先是闪过了一抹诧异的神色,顿时愣在原地。

“你……你说什么?你想和我同居?”萧逸不可思议的说着,显然是没有想到,幸福回来的这么快。

“对呀,难道我堂堂大设计师还不能和赛车手先生住在一起吗?”

看着萧逸的反应,你不由得笑出了声,没想到酷哥还有这样的一面。

“当然可以,我求之不得,不过就是怕某个小坏蛋只是一时兴起,不想负责到底……”萧逸的嘴角微扬,半信半疑的看着你。

你连连的摇了摇头,露出了坚定且认真的神情,“不会的!萧老大,拜托,你相信我这一次好吗?”

“我真的是已经深思熟虑过了,我觉得我们的进展可以更进一步,我也想成为你家人般的存在!”

看你这副可爱的表情,萧逸轻笑了一声,眼底似乎有万千的柔情融化。

“当然可以,小笨蛋,说什么傻话呢?你现在已经是我的家人了。”

萧逸轻轻的敲了敲你的额头,露出了宠溺的笑容。

这句话是真的,自从喜欢上你的那一瞬间,萧逸的确是把你当成了家人那样对待。

你吐了吐舌头,“人家这不是还没有等到你的肯定嘛……好了,别说那么多,你快点把东西搬过来吧!”

难得见你如此着急,萧逸更是有些惊讶了,“嗯?我们萧小五今天是怎么了?这么着急?这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让我住进来了吗?不应该是你住在我那里吗?”

“住在谁那里不都一样嘛,而且你天天忙着训练什么的也不好好吃饭,正好我还可以监督你!”

说起监督萧逸,你就觉得自己说话有底气的,一时就双手插腰,很是骄傲。

“好好好,萧小五这么着急我很欣慰,放心吧,既然你都这样说了,我今天一定能搬过来,感受一下同居生活的第一天。”

萧逸唇边的笑意不断加深,能够感受到他身上的锋芒不断减弱,取而代之的就只有宠溺,这是仅对你可见的。

“快点!然后我现在去帮你搬东西,你今天晚上可要穿上我设计的睡衣哟。”你调皮的眨了眨眼。

“那是当然,我不仅要穿上大设计师给我设计的睡衣,还要麻烦大设计师帮我脱下来了。”

萧逸微微俯下身,他在你的耳边低声说道,车速已经飙上了高速!

你顿时恍然大悟,跟着萧逸在身边那么长时间,你也知道他是什么样的性子,就喜欢开这些玩笑。

你变得面红耳赤了起来,“咳……想什么呢?!快点搬你的东西去,要不然你今天的睡衣就别想穿了!”

眼看已经挑逗成功,萧逸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,“好好好,我现在就去,你先等着我,不用帮我了,这点小事我还是可以做到的。”

“可是……萧逸,你一个人真的能行吗?我怕你搬不动。”

“我行不行,你今天晚上试试不就知道了吗?”萧逸露出了坏笑,随后潇洒转身。

“萧逸!”你一字一句的说道,感觉自己的脸颊更红了。

陆沉

走到陆沉办公室面前的时候,你的内心早已经做了一番挣扎,这是你深思熟虑后得出来的结果,你想和陆沉住在一起了。

看到你的出现,陆沉果断放下手头里的工作,示意身边的人全都退下,办公室里只留下了你和他两个人。

“怎么了我的小姑娘?是在工作上遇见什么难题了吗?不妨说来听听,或许我可以为你解决。”

陆沉依旧保持着礼貌的笑容,客气的说道,他的磁性的声音总是能够抚平你内心的一切波澜。

“陆沉……其实也没有别的事情,就是我做出了一个决定,想要告诉你,我想和你住在一起!”

你完全是鼓足了勇气,渐渐捏紧了手心,猛的一抬头,对上陆沉那略显诧异的目光。

有一抹错愕从那双血眸之中闪过,眼底一似乎掀起了一阵风浪,很快又转瞬即逝,他是一个擅长隐藏所有情绪的人。

“同居,小姑娘怎么突然这样想的,是有什么原因吗?”陆沉的嘴角勾起了若有似无的弧度,他的眼底闪烁着期待。

“没有什么原因,就是突然想和你住在一起,我觉得我们每天相处的时间太少了,我想和你多相处,你觉得我可以吗?”

你有些犹豫不决的说道,说实在的,你的心里没有十成的把握,并不觉得陆沉会一定答应你,你对你自己也没有那么自信。

看你这么可爱的反应,陆沉轻笑出声,“这个理由有点勉强呢。”

你有点着急,“我……我,我就是这样嘛!每天都想看到你,每天都想和你多多相处,我也想成为你最亲近的家人!”

或许是因为你太着急,手心已经出汗了,陆沉把你的那些小动作都尽收眼底。

陆沉那张深邃的容颜上浮现了一抹笑意,这是他发自内心的笑容,能够看得出来他是真的高兴了。

成为最亲近的家人……

你的这一句话的确是打动了陆沉,这么多年来,他都是一个人生活,直到你的出现,才成为了他黑夜唯一的一束光。

“好啊,你已经是我最亲近的家人了,这个位置,除了你,不会有第二个人。”陆沉勾唇笑道。

眼看的这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,你顿时高兴不已,有那么一瞬间,你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。

“真……真的吗?陆沉!你真的答应我,要和我住在一起了吗?!”你兴高采烈的说着。

或许是被你喜悦的气息所感染到,陆沉的身上也散发着几分喜悦,这和平时的他完全不一样,他平时都是认真严谨的。

“是呀,这一切都是真的,我现在就会联系周严,让他去你家里帮你搬行李,今天晚上就住过来吧。”

陆沉但眼底满是温柔,其实他的心里也是有些期待的,只不过对你的尊重,他一直没有提出这件事情。

直到今天你主动提出来了,陆沉的心里也是发自内心的高兴。

“太好了!陆沉,我终于可以每天晚上都和你住在一起了!我真的很期待,那我现在就回去收拾啦,你在家里等着我哦~”

你正准备转身离去,却被陆沉硬生生的拽入怀里,你感受到了他那一股强势的力道把你拉来。

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